紅網長沙11月18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李柔)“我是凶手,我房屋二胎要自首,這是我的作案工具。”11月16日凌晨,一名身穿黃衣的男子,伸手攔下了四方坪派出所巡邏民警的警車。
  該男子自稱是邵東縣“11·房屋二胎14”命案的主犯,三天前在邵東縣一家酒店門口,用一把彈簧刀捅死了一名受害者後,逃逸到長沙。在外流浪三天后,該男子迫於心理壓力,向長沙警方自首。事後,據黃衣男自己交代,說“在外面流浪了三天,感覺比死還要難受”。
  長沙警方火速與邵東縣警方聯繫。隨後,邵東警方趕到長沙,證實其為該起命案主犯。16日上午,邵東巴里島警方將其帶回審訊。
  “我要是不後悔,就系統傢俱不會來自首了。”據嫌疑人劉某自己交代,事發後,他離開了邵東縣隨後來到了長沙,就想看看前妻和孩子。
  11月15日晚,他一直在外面徘徊,心裡一直商務中心在糾結自己到底要不要自首。“我覺得我要是逃跑再被警方抓到,可能會判的更重吧。”劉某自稱,他掙扎了很久,直到16日凌晨,碰到了外出巡邏的轄區民警,才決定投案自首。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邵東命案主犯長沙自首 “流浪三天比死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o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