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得月樓用餐這是我第二次進去澄清湖得月樓用餐2009年4月17日晚上這是第一次真情不必多說仲介網~2008年2月10日南部軍友聚餐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軍友的聚會這一次因為是麻吉的朋友從美國回台灣省室內裝潢親我呀!算跟屁蟲,跟去吃好料的啦晚上的感覺和白天真的大不同這是麻吉點的【枸杞覃菇素義大利室內設計麵-前菜】【枸杞覃菇素義大利麵】接下來是我點的【日式薑汁豬小排】還有一位朋友點和我一樣的,系統傢俱這是主廚推薦的!還不錯吃這是麻吉從美國回來的朋友點【香烤鱈魚鮭魚飯】好厲害!在美國工作,商空設計但是距離遙遠一年只能回來2.3次不過!都可以回來一個星期以上很好奇他的工作性質他有解釋啦!但婚紗是我聽的很模糊連我說我們公司之前休無薪假,他也聽的很模糊+不解哈哈哈!沒關係!最主要還是要當舖吃飽因為我們點的都是套餐,還有餐後甜點和飲料用完餐!看了澄清湖的夜景,湖邊蓋了很多很高的鑽石別墅棒球場今天沒有比賽,冷冷清清這裡用餐的價格,一般來說還好,只是...我們家應該不會常來啦票貼!下一次看有什麼紀念日,我再帶家人來,畢竟能省則省這邊應該是吃【品味的】啦不好意思!又A到長灘島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o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