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雞芋丁上星期五筠的肚子突然不舒服 我帶她到公園跑完步 就趕進帶她回家休息 一開始以為是肚子脹氣 後酒店打工來她說肚子絞痛的很厲害 到了晚上本來要到廁所上大號 結果竟然變成抓兔子……吐了一臉盆喔 吐完之後筠說舒酒店兼職服好多 但是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我讓她喝些水和運動飲料 但是因為肚子不舒服 筠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最後老媽租辦公室我使出奶油桂花手 拼命的在她肚子上搓揉 慢慢的筠就睡著了 但是因為沒有完全恢復 所以筠會在中途醒過來 我辦公室出租只好不斷的摸摸她的小肚肚 讓她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 隔天筠的身體就恢復許多 可以吃點白粥 不過身體還是有點買屋虛弱 不過這樣看來比較不像腸胃型感冒 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說實在的我好像不能夠多休息耶 才幾餐沒有煮飯 租辦公室我家的筠腸胃救出問題 看來我還是得乖乖的做飯 不能夠放寒假喔 今天用芋頭做點簡單的料理 清清爽爽的料理讓辦公室出租大家的腸胃沒有負擔喔 筠媽的作法 1. 將芋頭去皮切成丁備用, 現成的迷迭香雞排也切丁備用 2. 買屋 起油鍋放入蒜頭爆香, 將芋頭放入鍋中拌炒, 加入適量的水, 放入少許的鹽巴, 蓋上鍋蓋燜一下讓芋頭變得軟爛租屋, 最後打開鍋蓋將迷迭香雞丁也放入鍋中一起拌炒, 待所有食材都拌炒均勻後, 最後加入青蒜末一起拌炒均勻後就租屋網可以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5qpos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